朝霧與夜露棲息地

一樣的水,卻有夜露與晨霧之分別

臆想師四月桌布/戰鬥場景練習

 

  白鳥.洛栩,龍人軍團的上將,寒冰之神法拉史約爾的忠誠信徒。因受寒冰之神囑託,成為魔女溫德的配偶,甚至不惜性命將身為敵軍的溫德救出龍營,結束溫德的魔女生涯。此事除雙方當事人知曉外,在任何戰史上皆無記載,然白鳥.洛栩仍以精進的劍術與虔誠信仰聞名後世。



過程因為已經貼在巴哈小屋,就不重複貼在這裡了。
我的巴哈小屋<==如果你想看到傷眼睛的過程圖的話,請慎點XDDD
臆想師2012年桌布特輯 | 留言:0 | 引用:1 |

Papaver somniferum純練習



因為臆想師H本封面有需要取材罌粟花的意象,所以今天畫這張做為練習。
到目前為止還是沒看過真正的罌粟花,所以不曉得這種花對於人體的比例究竟是怎樣。

有鑑於先前看到一張把藍雀畫得比木瓜還小的圖……
總覺得還是該去找實物來參考一下會比較好。

哪邊的植物園有種罌粟花可以觀賞的勒?
魔化中 | 留言:0 | 引用:1 |

GJ7終了與GJ8參加確定


經歷兩天的GJ7之後,被弄到快要壞掉的索娜海報>/////<

謝謝這兩天來有逛到我們攤位的大家,謝謝你們的支持與愛護,
光是喜歡我們的印章就超令人感動的啊!
這也激勵了我們幾個懶人,決定以遙遠的七月為期限,生出一連串可觀的作品。

等GJ8開始報名後,目前確定將報名7/21日一天的兩個攤位
名稱為貓魚海之歌/臆想師非官網的連攤

屆時除了英雄聯盟的卡片之外,將推出可愛風格的貓咪作品,
臆想師非官網攤位將提供原創童話欣賞,

然後當然會刻出更多更具吸引力的印章,喜歡我們印章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今年暑假唯一的機會!

GJ8同人誌展售會
活動時間:2012年7月21日(六) 22日(日)
活動地點:台中逢甲大學體育館3樓主球場
活動官網:http://gjs.tw/home.html
貓魚海之歌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獻給久未見面的你

YOUR2.jpg 


給可愛的小攸:

  雖然我畫圖畫得很慢,而且還一直不知道你家兩隻女王是什麼顏色, 不過我還是把你的想像圖畫完了XDD

  不知道你最近過得怎樣,應該超忙的吧! 不管怎樣都要過得開心喔!我跟白梨黑梨都會替你加油的!

療癒因子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GJ7販售品確認!

 
請認明這張索娜海報(雖然說是非賣品XDD) 

明信片正面 

明信片背面 
《閃閃發亮的寇格魔明信片 》

鱷魚人 nid1.jpg
《貓女亂刺跟鱷魚人求偶貼紙》


《水麥出品超Q的索娜明信片 》

http://akaskinovel.blogspot.com/2012/03/gj7.html
其他水麥出品的可愛明信片請看這裡>///<

想要明信片的人GJ7可以來貓魚海之歌的攤位逛逛,
屆時會準備免費的英雄聯盟kuso紀念印章,可以蓋在明信片上寄回家唷!
因為是少量印製,所以慢來的就搶不到啦!(當然還是可以免費蓋章啦XDD)
udyr.jpg
印章-草泥馬頭烏迪爾(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)

mky.jpg 
印章-這就是人蔘!


另外還有限量的貓咪T恤出清
DM.jpg 

http://gjs.tw/gjgroup.html#group004
GJ7官網,相關資訊請看這裡
GJ7時間:2012年3月17、18日
攤名:貓魚海之歌
位置:首日D21、次日B18
http://gjs.tw/image/gj_group_d1.gif
攤位位置圖



貓魚海之歌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| 主頁 |下一頁>>